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同学会


做工两个月,慢慢习惯了。 自从大学交完 Thesis 之后,昨晚是和大学朋友第一次聚会吧。 我们大家约了去BDC双天吃火锅。 就在我办公室附近。上次我们在这里聚会,我科系的华人朋友都到齐。 这次我们只有十四个人。 好多都还留在古晋。 谈起了谁谁在那里做工。朋友真的各去东西。所以我会期待毕业时的聚会。问问他们都好好吗?^^

各有各的忙.有些晒黑了,有些刚从外地回来。至少全部朋友都能在短期内找到工作。真的很庆幸。都会唠叨一些工作上的事情。虽然有些对现状有点不满。但我们毕竟还是新生嘛。只能趁着段期间,好好学习和磨练。希望以后可以找到更好的出路。

领了第二个工资。但我还没完成我的毕业典礼。还有一个多月,还真的很久。。。 =.=
朋友以前没抽烟的,突然都开始抽起了。我开玩笑的问该不会的做工压力那么大吧?吃饱了,很自然的点了啤酒,边吐烟,再干杯。谈谈做工的近况。看了这一幕,我好像不知觉的闯入了大人的世界。可能我一直都觉得我还年轻吧。虽然之前都有见过。但那一刻,对我来说,我们已经是大人了。年少已离我们远去。。。

出来社会做工的感觉真的和读书不一样。压力大了。时间不够。要独立做事,偶尔受受气。都是难免的。偶尔会怀念读书的时候,看到学弟们对学业的唠叨。会傻傻的笑。我那时是怎样熬过的?呵呵~ 但做工了,在经济上可以独立。可以让父母减轻负担。也是一个小小的成就。拿了他们二十四年的零用钱,真的有点过意不去。现在的孩子真的难养哦~ =p

朋友,有空要多做聚会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