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突然想写一些字。。。

时间过的很快。 大学生涯来到了最后一年了。 回想起刚刚进大学时。真的好想昨天一样。好多朋友都毕业了。 几时才能轮到我呢?到我时又会不会舍不得。。。? 会的,应该会的。^^

大学真的给了我很多的美好回忆。改变了我很多。尝试了很多之前不曾尝试的东西。交了很多不错的朋友。写到这里,突然想起周华健的“朋友”

这些年一个人
风也过雨也走
有过泪有过错
还记得坚持甚麽

真爱过才会懂
会寂寞会回首
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

朋友一生一起走
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话一辈子
一生情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单过
一声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还有痛
还要走还有我


有友朋,所以不孤单。能体会朋友真正的的意义。能为朋友兩肋插刀的满足。一起完成共同的目标。朋友可能会有分离的时候。但我会尽我所能,保持我们那份友谊。我认为,能做朋友是一个缘份。

交朋友成了一个乐趣。以前的朋友说我变了很多。话多了,幽默多了,胆量多了。。。哈哈。 我说中六之前的我是个很怕羞的男孩。整年坐在我旁边的女孩都不会跟她说话。 你会相信吗? 最后,我想写的是。 我好喜欢现在的自己。^^

4 comments:

kc said...

lol... u like nw de u cos dare to talk wit gal gal??? wahahahhaha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eDison said...

我是喜欢我现在的改变啦。我中学生涯真的没什么好回忆的。可能朋友少吧。话又不多说。加上住在郊外地区。可能是这样,所以大学才会拼命参加活动。要补回那些年的遗憾。^^

天使恶魔。niki ellie said...

加油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