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第14届砂拉越全国大专升学辅导《展翅耕心》生活营 顺利完成!
















《展翅耕心》生活营终于闭幕了。筹备了半年,终于看到了它的成果。谢谢主办当局的信任。委任我为这一届的营长。也谢谢来自大马各个大专的营委,谢谢你们的配合和付出。 说到这营长,我还真是糊里糊涂的当上。 过程我不必多说。可以在杨阳和Jonathan的blog看。


是那时“生活,秘密,爱” 交流会的玩笑。从午餐的交谈,到Ah Ong 在台上公布。那时真的让我措手不及。。。也因为那样,让我在人生中有个美好的回忆。我也要好好感谢两个副营长,杨阳和文铃。没有他们的鼓励和帮忙,也不会有我这个营长。我们三个都有各个专长。我比较专长场地和宣传。杨阳和文铃在于节目和策划。我们都分工合作。所以我们生活营应该有三个营长,不分彼此。他们也劳苦功高,不在我之下哦。

我只参加过第十三届的梦宝屋升学辅导生活营。在那之前也不知道有这样的生活营。所以我也算是个新人。很多事情都在学习中。在这个生活营,我真的学习和体验到很多东西。第一次被记者访问,做生活营专栏。第一次上Red Fm 做访问。第一次坐主宾席。第一次上台致辞。第一次颁奖给人,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。我也从来没想到能做个领导人。 很开心能在这生活营里认识各个大专和学校的朋友们。

要谢谢大家在生活营里帮我庆生。我其实没打算告诉你们的。刚好淑惠在网上看到我的生日日期。告诉了大家。杨阳他们还开了我的钱包验证。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。全部的营员和营委为我唱生日歌。真的很感动哦~ 谢谢营员的寄语。谢谢‘心宽体胖’组的小小礼物。真的真的谢谢~

希望下一届的生活营能再看到大家~